•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万吨游轮首航昭君故里
  • 万吨游轮首航昭君故里

    时间:2018-12-18 17:37:11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

    12月14日,搭载268名游客的重庆“长江黄金1号”游轮从三峡大坝出发,沿香溪河逆流而上,抵达兴山县峡口码头,完成了万吨级游轮昭君故里线路的首航。

    香溪河是长江一级支流,随着通航条件不断改善,三峡大坝、昭君村、神农架等精品旅游景点的水上通道打通,游客可乘游轮经香溪河抵达兴山县。近年来,兴山县不断完善旅游交通设施,提升景区档次和接待能力,形成了“旅游兴、百业旺、群众富”的县域经济绿色发展新格局。 (视界网 蔡亮 摄)

    (责任编辑:张潘)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湖北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