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浦发银行襄阳分行获“2018年度襄阳市银行业创文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 浦发银行襄阳分行获“2018年度襄阳市银行业创文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时间:2019-01-17 18:19:20  来源:新华网  作者:

    近日,浦发银行襄阳分行荣获湖北省襄阳市银行业协会“2018年度襄阳市银行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襄阳市仅五家银行获此荣誉。

    据悉,自襄阳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以来,浦发银行襄阳分行严格按照要求对标落实,将“创文”工作作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效载体,由领导班子带头,全行员工参与,积极开展了志愿者服务、金融知识宣传、扶贫攻坚等一系列活动。

    据介绍,浦发银行襄阳分行从员工队伍建设和塑造服务形象两个方面着手,以客户为中心,努力提升服务水平,营造温馨的服务环境。在硬件方面,浦发银行襄阳分行专门设立了爱心服务专区,配备手语专业人员及轮椅、婴儿车、老花镜、无障碍交流卡、雨伞等多项便民设施;配置了 VTM(远程智能银行)、网银体验机、手机银行、回单打印机等多种智能设备;完善了员工活动区、员工情绪缓冲区、员工更衣室、休息室等功能。在软件方面,浦发银行襄阳分行借助晨会、夕会、员工培训宣讲“创文”内容,全行员工在比学赶超中提高服务能力,拓展服务手段,为客户带来了全新的服务感受。(柳茜 陶木子)

    (责任编辑:张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