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湖北赤壁古战场挂牌5A打造休闲小镇
  • 湖北赤壁古战场挂牌5A打造休闲小镇

    时间:2019-01-19 20:32:50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

    18日,国家5A级旅游景区暨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基地挂牌仪式在三国赤壁古战场景区举行。

    据了解,三国赤壁古战场景区下步将打造成为国际知名的三国文化旅游目的地。计划以3.5平方公里的古战场景区为核心,将规划面积扩建到35平方公里,体量扩大10倍,范围延及赤壁古镇及周边几个村。景观资源包涵长江两岸湿地,以及相传三国时期黄盖操练水军被赐名的黄盖湖等景点,形成“宜旅宜居宜养”的世界级文旅休闲小镇。同时,集团还将把三国赤壁古战场沿江景区打造成“赤壁大战”灯光效演出实景,使其成为大型的世界级室外秀场。(记者陆涛)

    (责任编辑:陈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长江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