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新春首趟“洋货”班列抵汉 欧洲美食直接进家门口超市
  • 新春首趟“洋货”班列抵汉 欧洲美食直接进家门口超市

    时间:2019-02-14 18:18:54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

    2月9日9时35分,装载法国红酒、德国啤酒、机械配件等产品的X8044次安全抵达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汉西车务段吴家山站,这是己亥年春节期间抵达该站的首趟返程中欧班列。

    吴家山站站长唐谋国介绍,这趟返程中欧班列1月下旬从德国汉堡启程,经过德国、波兰、捷克、俄罗斯、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等7个欧亚国家、1万余公里的漫漫旅途,由阿拉山口入境。

    经过海关查验等程序后,这批欧洲美食将迅速在中商、中百和武商三大武汉本土商业集团各类商业体销售。

    “以前想开‘洋荤’需要上网海淘,等待时间长不说质量还没保障。现在在家门口就能够购买,太方便了。”2月9日上午,市民李先生在位于汉口沿江大道合作路的汉欧国贸进口商品体验店,购买白俄罗斯萨吾思晶牛奶后说。在该店,还有一些市民在选购琳琅满目的欧洲食品,这里的葡萄酒、葵花籽油、牛奶、果汁、发泡酒、提拉米苏、糖果、苏打水等几十个品种的商品都是中欧班列从欧洲运回的。(记者汪文汉 通讯员苏庆丰)

    (责任编辑:张潘)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长江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