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中欧班列﹙武汉﹚元月发车创新高 汉味“年货”运达欧洲
  • 中欧班列﹙武汉﹚元月发车创新高 汉味“年货”运达欧洲

    时间:2019-02-14 18:20:12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

    中国铁路武汉局2月3日透露,今年1月,中欧班列(武汉)共开行28列,创下了中欧班列(武汉)开行以来的最高纪录。

    1月31日,编组50辆,满载武汉及长三角、珠三角地区出口企业生产的电子元器件、机电产品、服装、日用品的X8011/2次列车,从汉西车务段吴家山站安全开出,经汉丹线、焦柳线运行,由阿拉山口出境,驶往德国杜伊斯堡。这是今年该站开行的第28列中欧班列。

    汉西车务段货运副段长叶雄介绍,今年以来,中欧班列(武汉)“好戏”连连,特别是春运以来,已开出了12列,除了电子元器件、机电产品、汽车整车等中国制造以外,还有10余万件过年新衣、数万双新鞋以及数千只灯具等商品,相继搭乘中欧班列(武汉)送往欧洲,给旅居欧洲的华人华侨和留学生送去“年货”。(记者雷闯、通讯员苏庆丰)

     

    (责任编辑:张潘)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湖北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