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武汉市领导春节期间检查信访安保工作
  • 武汉市领导春节期间检查信访安保工作

    时间:2019-02-14 18:23:18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

    2月5日是正月初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裕江率队检查春节期间安保工作。

    上午9时40许,市领导一行来到武汉市群众来访接待中心,接待工作人员坚持在岗位上认真值守。上午10时10分,归元寺内人头攒动,许多市民大年初一就来到寺内祈福,由于安保安全措施有力,寺内秩序井然。随后,市领导一行还来到汉口火车站警务综合服务站和常青路武商量贩百盛店(居然之家店),检查安保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

    曹裕江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了大年初一坚守安保执勤一线的公安民警、消防人员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在听取了汉阳区有关负责人对归元寺地区春节期间的安全保障汇报后,他强调,要确保归元寺春节期间安保的绝对安全,打好平安稳定的第一仗,作为军运会安保工作的一次实战演练。(记者万勤)

    (责任编辑:陈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长江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