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初三客流开始回升 中国铁路武汉局发送旅客55万人次
  • 初三客流开始回升 中国铁路武汉局发送旅客55万人次

    时间:2019-02-14 18:23:18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

    三六九,往外走。2月7日正月初三,铁路客流开始回升,中国铁路武汉局发送旅客55万人次,加开列车52列提升运力。

    在武昌火车站,从武汉乘车前往北上广深的客流开始启动。7日上午10时,拖着行李箱、带着孩子、提着家乡特产的旅客络绎不绝进站。

    据悉,部分旅客提前出发,是因为这天的火车票相对好买。据统计,武昌火车站初一发送旅客2.5万人次,初二发送3.5万人次,初三发送约4.3万人次,初四将发送5万人次,较初一至初三有较大幅度增长。到初五、初六,预计每天发送6万人次,节后第一波返程客流高峰将持续至初十。从流向看,主要集中在北上广深。

    武昌站节后将新增临客列车31列,方向主要集中在苏州、杭州、北京、广州、深圳、汕头、东莞、温州。春节期间,该站第一售票大厅设置服务窗口18个,24小时售票、退票、改签。

    预计2月10日正月初六前后迎来节后第一波客流高峰,最高每日将发送旅客95万人次左右,比节前最高峰多出30万人次。(记者胡蝶 通讯员孟立 张佳 徐芳)

    (责任编辑:陈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长江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