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武汉台北一路改单向通行 公交592路563路调整走向
  • 武汉台北一路改单向通行 公交592路563路调整走向

    时间:2019-02-14 18:30:59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

    武汉市公交办2月11日消息,为配合汉口新华路的道路升级改造,根据道路交通管理的有关要求,台北一路(新华路往台北路方向)改为单向通行。旨在尽可能地方便市民的公交出行,从2月13日起,公交592路、公交563路将临时调整中途走向。

    此次临时调整后,两条公交线路的首末站不变,新华路往建设大道方向走向不变;建设大道往新华路方向由原建设大道、台北路、台北一路、新华路,调整为建设大道、新华路回原线行驶。(记者王刚 通讯员饶威)

    (责任编辑:陈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长江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