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武铁今日继续加开至京广沪列车
  • 武铁今日继续加开至京广沪列车

    时间:2019-02-14 18:30:59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

    10日,春节长假最后一天,武昌、汉口、武汉三大火车站客流增长明显,共发送旅客27万人次。武铁加开短途动车,提升雨雪天气的铁路运力。

    为加快运送武汉至广州、上海、北京等地的高峰客流,武铁10日往北上广方向开行14趟夜行高铁,往广州、温州方向以载客去、空车回的方式加开30趟普速列车提升运能。

    节后出行高峰遭遇冰冻雨雪天气,旅客多选择铁路出行。为方便宜昌、襄阳、十堰等地旅客,武铁将十堰至襄阳的K8068次列车临时延长至汉口,同时根据客流需求加开宜昌等地至武汉的短途动车,提升雨雪天气时的铁路运力。

    11日,武铁继续加开至北京、广州、上海、宜昌等地列车121列,其中加开动车74列。

    中铁武汉局分析,9日至13日,铁路形成节后第一波客流高峰,高峰日为10日至12日,最高日预计发送旅客近95万人次,创春运新高。正月十五后,20日至22日,形成节后第二波客流高峰。流向主要集中在宜昌、襄阳、十堰等周边城市至武汉,武汉至北上广深和川渝等方向。(记者胡蝶 通讯员孟立 王琪 陈端)

    (责任编辑:陈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长江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