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天门纪委全会“大考”持续7年
  • 天门纪委全会“大考”持续7年

    时间:2019-02-16 18:00:08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

    “去年,天门市三公经费有所反弹,接下来市财政局准备如何加强公务接待、商务接待等三公经费的管理?”“今年,我们将从源头把控、过程监控、制度管控这三个方面着手,同时将建设预算单位财务管理大平台,对所有预算单位、事业单位的财政资金进行实时监控……”

    台上,天门市财政局、蒋场镇等6个单位和乡镇主要负责同志一一登台述责述廉;台下,该市纪委委员就违纪问题易发和群众关注的问题当场进行辣味提问。这是2月14日上午,发生在中共天门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一幕。

    近年来,天门市纪委每年组织部分地方和单位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在市纪委全会上进行述责述廉。通过现场报告、现场询问、当面解答等方式,进一步督促问题的整改落实,全程公开透明。现场询问的内容聚焦明察暗访、监督检查、信访举报、案件查办梳理出的述廉单位存在问题。这一特殊的“年度大考”已经持续了7年。(记者廖志慧、通讯员吴一篇)

    (责任编辑:张潘)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湖北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