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军运会省直筹办工作加速推进
  • 军运会省直筹办工作加速推进

    时间:2019-02-16 18:01:21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

    今年10月18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在湖北武汉举行。为深入落实执委会第六次主任办公会精神,2月14日,省直工作部2018年度工作总结(扩大)会议在省体育局召开,会议全面总结2018年度筹办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

    省体育局局长、执委会副主任胡功民表示:“省直筹办工作已进入冲刺期,我们要以主人翁的意识,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善作善成的信念、不胜不休的精神,一丝不苟、精益求精完成各项筹办任务。”

    省属场馆基本建成

    高规格测试赛接踵而至

    2018年,省体育局全面推进各项筹备重点任务,在综合协调、竞赛组织、重大活动、场馆建设、服务保障、宣传氛围等方面取得阶段性成果。目前,省直三座场馆——洪山体育馆、东湖水上帆船竞赛场地和奥体中心5000座综合性体育馆的建设已分别进入最后阶段和临近验收阶段,4月将全部竣工并交付使用,确保各项目测试赛顺利进行。

    目前,军运会省直项目单项测试赛时间已定。4月26日至5月3日将在武汉举办2019年全国帆船青年锦标赛暨军运会帆船测试赛。军运会体操测试赛为2019年全国青年体操U系列锦标赛暨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体操预赛,将于6月11日至20日在奥体中心5000座综合性体育馆举行。此外,6月中旬将举行军运会男子篮球测试赛。省直测试赛将全面检验和提升场馆运行能力和赛事组织水平。

    各项筹备全面提速

    提升服务保障能力

    作为世界性综合运动会,军运会筹备已进入最后决战阶段。省直筹办工作将全面提速,做成示范和标杆工程——建设一流的比赛场馆,打造规范的竞赛组织,筹办精彩的火炬传递,提供优质的协调服务,构筑坚实的安防体系,谋划科学的后军运时代场馆利用,为今后湖北申办大型赛事打下基础,全力助推体育强省建设。

    据了解,随着赛事日益临近,多支解放军项目运动队将来鄂进行适应性训练,备战时间会更长,人员密集度会更大。目前,省内仅省体育局直属训练基地具备综合保障能力和条件,省体育局将进一步优化接待保障工作方案,做到顾全大局、热情接待、保障有力,为解放军运动队在军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贡献力量。(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张诗秋 门天清)

     

    (责任编辑:张潘)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湖北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