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湖北省老年大学太火 今年招生人数首次破万
  • 湖北省老年大学太火 今年招生人数首次破万

    时间:2019-02-19 17:47:50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

    “实在是太火了,我们又增加了8个班。”2月14日,省老年大学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省老年大学首次通过APP进行报名缴费,声乐基础专业的1000多个学员名额,在1分钟内被一抢而空。

    在手机上下载“荆楚乐龄APP”报名系统,进行实名认证、选择课程、缴费,1分钟之内就能完成。“确实方便多了。”61岁的退休女干部王佩莲连连点赞:“往年省老年大学到了报名季,每次都是人山人海,排队经常排到学校门外,一般要排五六个小时才能报上。”今年,通过手机APP,王佩莲在家里就报上了名。

    据了解,为扩大老年教育的普惠面,省老年大学还通过增加教室、增加上课时间段、增加专业等举措,扩大教学规模。今年,该校招生系别专业,从去年的6个系23个专业,增加到9个系30个专业。1月底的首批报名,4天内线上报名人数达到9400多人。通过2月的补录,今年招生总人数首次突破1万人。(记者王际凯、通讯员王松)

    (责任编辑:余凌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湖北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