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46岁驾校教练成为新年首位捐髓者
  • 46岁驾校教练成为新年首位捐髓者

    时间:2019-02-21 18:11:22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

    “希望这份生命的种子能够拯救患者生命。”2月20日上午,46岁的驾校教练闵先生在武汉某医院捐献120毫升造血干细胞悬液。

    19日是元宵节,当人们开始行色匆匆忙于回家团圆时,闵先生却暂别妻儿,躺在医院血液科病床上,做造血干细胞捐献准备。

    10年前,闵先生加入中华骨髓库。2018年12月底,闵先生接到中华骨髓库通知与一名白血病患者配型成功,当即承诺捐髓救人。妻子也大力支持:“这是好事,能救人一命,我肯定支持。”

    中华骨髓库湖北分库负责人介绍,自2001年至2018年,中华骨髓库已实现造血干细胞捐献近8000例。(记者杨麟、通讯员章晟)

    (责任编辑:陈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湖北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