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福利院里情暖元宵
  • 福利院里情暖元宵

    时间:2019-02-21 18:13:43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

    2月19日上午,武汉市江岸区社会福利院开展了“浓情元宵·春暖岸福”的元宵节活动,让老人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元宵佳节。

    本次活动在“猜灯谜”“包汤圆”“品汤圆”这些原有环节的基础上,加上了新环节——“等你来战”。300条灯谜、5副对联题目、15道诗词问答,吸引了福利院百余名老人参与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老人们充分展示了才学与智慧,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中午在食堂,社工们将老人分成几组包汤圆,他们充分发挥实力,包出的汤圆既圆润又漂亮。在汉阳区社会福利院,元宵佳节当天,来自汉阳区的社会组织和爱心企业都来到福利院,一起包汤圆、煮汤圆,同时还有爱心医疗机构来为老人义诊。(记者杨帆)

    (责任编辑:张潘)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武汉晚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