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江城清理492家房产中介 二手房市场管理日益完善
  • 江城清理492家房产中介 二手房市场管理日益完善

    时间:2019-03-20 15:54:47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

    3月15日从武汉市房管局获悉,该市正全面清理房产中介机构备案情况。492家中介机构因工商注销、不再从事房产业务、不符合备案要求,已列入清理名单。

    清理名单中,江汉区、江岸区、新洲区被清理的房产中介数量最多,分别达到145家、92家和91家。

    据介绍,为全面规范房地产中介机构备案工作,1月起,武汉市、区房管部门对全市6209家从事房地产中介业务的机构备案情况进行了清理。结果显示,符合从事房地产中介备案条件,已完成备案或备案申报进行中的机构共计4430家。

    江城二手房市场管理日益完善。2018年7月,武汉官方二手房交易房源信息系统正式上线,中介机构凡在门店展示发布存量房交易房源信息,房源信息必须具备经网签系统房源核验通过的唯一编码或二维码,否则以发布虚假房源信息查处。中介机构违规行为经查实,房管部门对机构及当事人员采取暂停网签使用资格、信用扣分或行政处罚等措施。(记者黄磊、实习生曹冬晴)

    (责任编辑:陈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湖北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