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武汉4鉴定机构6项目获国家资质认证
  • 武汉4鉴定机构6项目获国家资质认证

    时间:2019-03-20 15:54:59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

    3月12日,武汉市司法鉴定工作会透露,该市4家鉴定机构的6个鉴定项目通过国家资质认证认可。

    通过国家资质认证认可的鉴定机构和项目是:湖北崇新司法鉴定中心、湖北同济法医学司法鉴定中心的法医毒物(不含毒品检测)和法医物证(个体识别、亲权鉴定)项目;湖北军安司法鉴定中心的微量物证(油漆、玻璃)项目;湖北中检检测有限公司的微量物证(食品安全)项目。

    据介绍,司法鉴定认证认可,是保证司法鉴定质量的必要手段,由全国人大2005年在《关于司法鉴定管理问题的决定》中确立。2018年,司法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将认证认可范围,限定为法医物证、法医毒物、微量物证和环境损害鉴定。根据规定,已审核登记的司法鉴定机构,业务范围包括以上四类鉴定的,应于2019年12月31日前通过国家资质认定或实验室认可,到期未达要求的限期整改,限期整改后仍不符合要求的,将依法注销其相应业务范围。(记者李先宏、通讯员宋爽)

    (责任编辑:陈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湖北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