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浙商银行武汉分行积极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 浙商银行武汉分行积极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时间:2019-03-20 15:55:23  来源:新华网  作者:

    新华网武汉3月17日电(陈俊)进社区、到菜场、厅堂面对面、电子屏滚动播放、手机短信提醒……在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浙商银行武汉分行组织工作人员深入一线,采取多种方式,向消费者免费发放《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手册》,传播理财安全、银行卡使用注意事项、个人信息安全保护、远离非法集资等金融安全知识。

    在东湖高新区关南生鲜市场,通过挂贴条幅、宣传标语以及现场讲解、解疑答难等方式,浙商银行武汉分行员工向消费者们介绍了常见的电信诈骗手段、识别方法、防范和补救措施,列举非正规网贷存在的低利息、高费用问题,并宣讲防诈骗、防假币、预防金融网贷等金融知识。

    当天,浙商银行武汉分行还在营业网点设置专门宣传台,放置消费者保护宣传易拉宝、图文资料,向来行咨询、办理业务的客户介绍金融消费者的八项权利,提示消费者通过合法程序保障自身基本权益。

    据了解,3月初以来,在金融监管部门指导下,浙商银行武汉分行面向不同消费群体广泛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金融消费者权益日”系列宣传活动,帮助金融消费者提高警觉性,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金融业务活动,引导金融消费者进行风险自评,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和相关产品的风险特征,选择适当的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