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男子酒后无聊拨打骚扰电话发泄被拘15天
  • 男子酒后无聊拨打骚扰电话发泄被拘15天

    时间:2019-03-20 15:55:39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

    深夜时分,一男子连续拨打数十个陌生电话。3月14日,该男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武汉市公安局黄陂区分局依法治安拘留15天。

    今年3月初,郭某某应聘到一家汽车销售公司做销售员。3月12日晚,他与同事聚餐饮下六七两白酒,回员工宿舍后倍感无聊,连续给数十名陌生人拨打骚扰电话发泄情绪,内容带明显的挑衅和侮辱性质。次日,郭某某酒醒后删掉手机通话记录,以为这样就平安无事。

    仅过一天,接警的黄陂区分局民警就出现在郭某某住处。在铁证面前,郭某某承认了违法行为。

    办案民警对郭某某进行法制宣传教育,告知其行为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涉嫌寻衅滋事,警方依法对其作出了治安拘留15天的处罚决定。

    该案是湖北多部门开展骚扰电话治理行动的战果之一。今年来,根据省公安厅部署,武汉市公安局联手网信办、通信管理局、三大运营商等,全力展开专项治理和防范宣传。行动中,公安网监部门开展全天候巡查,及时查处“互联网非法交易公民个人信息”违法犯罪行为,依法关停一批违法网站和网络账号。武汉市网信办、市通信管理局加大对钓鱼网站、网上诈骗信息、违规出租电信线路的整治,进一步净化网络空间。武汉市公安局还建立举报奖励制度,鼓励群众举报相关违法犯罪线索。(记者饶纯武、通讯员王昕、杨槐柳)

    (责任编辑:余凌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湖北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