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湖北省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启动
  • 湖北省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启动

    时间:2019-03-20 15:55:58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

    “让我们立足本职,争创一流,争当岗位带头人、技术骨干、明星员工、金牌工人,展现新时代工人风采。”3月15日,全省“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劳动和技能竞赛在武汉大东湖深隧工程施工现场启动,中建三局基础设施公司项目负责人作为代表向全省职工发出倡议。

    据悉,今年的竞赛活动,将重点围绕长江经济带和汉江生态经济带两大国家发展战略,分类实施“两带”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围绕重大项目建设,深入开展比工程质量、比建设进度、比技术创新、比科学管理、比文明施工、比安全生产、创和谐团队的“六比一创”劳动和技能竞赛;围绕全省产业发展布局,聚焦打造“四大国家级产业基地”、发展“十大重点产业”,重点在加工制造业和装备制造业,电力、交通运输等高耗能、高排放行业、金融行业等领域,开展重点行业竞赛。“工友杯”创业创新大赛面向全省职工同步展开。

    “开展竞赛的目的,在于充分调动广大职工劳动热情,培养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产业工人队伍,助力湖北高质量发展。”省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选拔比赛对象将更多面向青年职工和农民工,并加强对竞赛中涌现出来的优秀人才的跟踪培养,选树更多“首席员工”“金牌工人”和“荆楚工匠”。(记者王婧、通讯员谢文哲、李健)

    (责任编辑:余凌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湖北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