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武汉市近200家中石化加油站有了义务监督员
  • 武汉市近200家中石化加油站有了义务监督员

    时间:2019-03-20 15:58: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

    新华网武汉3月17日电(郑先胜)3月15日起,武汉市近200家中石化加油站有了义务监督员。3月15日上午,中石化武汉石油分公司“质量提升 引领消费新生态”发布会在武汉市菱角湖加油站举行,中石化武汉石油分公司现场向10位消费者代表发放“义务监督员”聘书,邀请他们对中石化油品质量、加油服务随时随地监督,聘期1年。

    据介绍,10位义务监督员都有过消费投诉经历,他们将在一年内对武汉市近200家中石化加油站进行随机抽查,他们承诺,未来将持续关注中石化,用切实的行动和积极的建议,助力武汉石油“质量提升”,推动成品油市场流通领域消费生态。

    武汉石油分公司表示,选择愿意监督、乐意给意见的消费者做义务监督员,才能知道加油站还有哪些欠缺的地方。无论何时何地,义务监督员只要发现中石化加油站存在油品或商品数量、以及质量问题,安全、服务、环境问题,可以直接电话联系分管领导,进行反馈。武汉石油承诺24小时内解决反馈问题。

    据了解,油品质量方面,目前武汉市所有中石化加油站,均已完成油品置换升级工作,今年1月1日起已向市场全面供应国六标准汽柴油;服务质量提升方面,全面落地“加油八步法”,从引车进站的“欢迎光临”到引车出站是“欢迎再来”的8个工作步骤,都制定了标准化的服务规范。

    (责任编辑:余凌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