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全国街舞公益教室项目进湖北
  • 全国街舞公益教室项目进湖北

    时间:2019-04-17 18:29:03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

    激扬青春,活力四射。4月11日,由共青团中央社会联络部、中国舞蹈家协会共同发起的“新时代·艺起来”——2019全国街舞联盟公益教室进学校(乡村)项目在汉启动。

    该活动由团省委、省青联主办,湖北街舞联盟与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活动现场开展了街舞表演、公益课堂教学,以及“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大家观看了反映共青团光荣历史及奋斗历程的宣传片《红色记忆》,重温了入团誓词。

    全国街舞联盟公益教室进学校(乡村)项目以“共青团组织+新兴青年群体”的模式开展。2018年,该项目已覆盖全国26省、164个城市的617所学校,近15万名青少年参与学习,从中受益。仅湖北地区就开展了110场免费街舞公益教室活动,覆盖全省17个市州。街舞已成为多所学校的课间操,成为引导孩子们爱上艺术、爱上运动,提高综合素质的有效载体。

    2019年,全国街舞公益课堂预计将覆盖全国30个省,超过300个城市,走进2000所贫困学校,让近40万贫困地区的青少年感受街舞艺术的魅力。(记者彭小萍、通讯员刘意)

    (责任编辑:陈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湖北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