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复兴号”动车组进驻武汉动车段
  • “复兴号”动车组进驻武汉动车段

    时间:2019-04-24 19:14:43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

    4月18日,两组新造的8辆编组“复兴号”动车组缓缓驶进华中地区最大动车检修基地——武汉动车段运用检修库,这标志着武汉动车段继北京、上海、广州、济南之后,成为全国第五家、华中地区首家正式配属“复兴号”动车组的动车单位。“复兴号”列车车体高度从3700毫米增高到4050毫米,与“和谐号”相比,相当于高了一个行李箱;宽度从3300毫米增加到3360毫米,乘客可以获得更宽敞的乘坐空间,车内还能充电,有WiFi。迎来“复兴号”动车组后,武汉乘客乘坐高铁动车有了更多的选择,也有了更加舒适和便捷的乘坐体验。(视界网 王琪 摄)

    (责任编辑:张潘)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湖北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