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木兰花乡寻觅真爱 湖北举办单身青年联谊
  • 木兰花乡寻觅真爱 湖北举办单身青年联谊

    时间:2019-04-24 19:15:17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图为联谊活动现场

    新华网武汉4月22日电(王俊芳 戴薇 孟大维)一场以“往后余生,花乡等你”为主题的单身青年联谊活动20日在黄陂木兰花乡举行,这是由湖北省科教文卫体工会主办、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会承办的第八届“南望山之恋”高校青年联谊活动,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31个单位258名单身青年相聚于此,开启了一场浪漫的缘分之旅。

    爱的初相识、动感爱情网、心有千千结……一系列活动使原本陌生的男女嘉宾很快在互动中熟悉起来,现场气氛热烈,充满欢声笑语。游戏过程中,不少嘉宾交换了联系方式,希望可以进一步了解。

    男女嘉宾手牵手走红毯、在签名墙签名,联谊晚会现场更是充满着浪漫气氛,嘉宾们展现了精彩的才艺表演。活动全程,男女嘉宾有三次投票机会,给自己心仪的对象投票,在“心有灵犀”“天降奇缘”“人气男女”等环节,男女嘉宾们的真情告白让现场迅速升温。“你陪我健身,我陪你旅游”“在来的路上认识了你,我就觉得我已经找到了对的人”,上台的30多位嘉宾真诚告白,七对嘉宾牵手成功。

    湖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赵黎致辞表示,坚持职工至上,注重人文关怀和情感认同,把为青年职工谋福祉作为一项重要工作职责,今后将进一步创新载体、拓展沟通渠道,为青年职工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播种爱情的平台;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成金华为嘉宾颁赠牵手礼。

    据了解,“南望山之恋”已成功举办八届,不少青年男女通过这个平台成功相恋、结婚。本次联谊会旨在帮助青年教职工扩大交流范围,解决单身教职工婚恋问题,助力青年教师全面发展,建设和谐文明校园。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会常务副主席喻芒清表示,工会非常乐意给单身教职工当“红娘”,倾心为他们牵线搭桥,真心希望他们通过这个平台,收获友情、拥抱爱情、觅得良缘。

    图为联谊活动现场

    图为联谊活动现场

    图为联谊活动现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