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武汉东湖绿道 建设者健步走助学扶困
  • 武汉东湖绿道 建设者健步走助学扶困

    时间:2019-04-24 19:15:57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作者:

    4月20日上午,一场主题为“为爱善行”大型健步走公益活动在武汉东湖绿道举办,450多名东湖绿道一期工程的建设者们以捐赠健走步数征集公益心愿、筹集善款的方式,为湖北贫困山区的学子们送去爱心。

    活动中,来自中建三局投资公司的上百名青年工人宣誓成立“中建之星”志愿服务队,他们将参与今年在武汉举办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志愿服务。本次活动共征集公益心愿500个,志愿者们将在今年“六一节”前,联合东湖高新管委会到位于大别山中的贫困学校帮助孩子们完成心愿。

    活动中,志愿者们共唱《我和我的祖国》,为共和国成立70周年送去祝福。(记者 程远州)

    图为志愿者在活动中征集公益心愿。张泽硕摄

    (责任编辑:张潘)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人民网-湖北频道。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