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武麻高速建成湖北首个“商场式”服务区
  • 武麻高速建成湖北首个“商场式”服务区

    时间:2019-04-24 19:20:57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

    “这是服务区吗?看上去感觉像商场。”4月23日,自驾到麻城看杜鹃花的武汉游客张宁抵达武麻高速中馆驿服务区时(如图),以为自己走错了地方。

    这是省交投集团实业公司投资2200万元打造的我省第一个“商业综合体”服务区,当日投入运营。棕色的外墙,“波浪式”的现代设计风格,看上去颇有档次。

    “商场”里面设有服务台、美食区、商业区、超市、司机之家、旅游接待区、五星级厕所、汽车展示等多个功能区。和传统服务区相比,商业区新增了水果专柜,上面摆放着葡萄、哈密瓜等14种水果,价格与武汉市区门店相当;新设的服务台不仅有1名专职人员提供咨询,还摆放着医药箱、工具箱、轮椅、10把雨伞,供旅客应急使用;五星级厕所门口挂着一套智能厕位引导系统,显示屏上显示蹲位使用情况,减少排队时间;美食区各类食品、菜品数量超过100种。

    省高管局相关人士表示,目前,我省服务区客单价约20元,仅为浙江的一半,消费环境和档次亟待提升,市场空间巨大。该公司计划今年还将在十堰、襄阳、孝感等地建成运营3个“商业综合体”服务区,擦亮湖北高速公路的服务窗口。(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雷闯 通讯员 刘畅 程星)

    (责任编辑:肖进安)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湖北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