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汉字造梦”展示有趣的文创产品
  • “汉字造梦”展示有趣的文创产品

    时间:2019-05-21 20:15:18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日,深圳文博会闭幕。展会期间,湖北文化创意产业企业“汉字造梦”表现抢眼。

    文博会期间,1号馆湖北展馆里,汉字造梦以“武汉礼物”四个字打造了科技感十足的智能展柜。结合中国汉字元素打造的智能展柜系统,给用户带来的是全新的零售场景体验,能实现扫描购买,无需人工看守便可自动下单和结算。

    此外,汉字造梦还带来了以字为媒介的文创产品,如“有板眼”、“蛮扎实”等武汉方言产品别有风趣;百家姓手机壳、年画风格创意产品、千字杯,从产品本身到形式无不体现着中华文化精神。

    据介绍,汉字造梦以字为元素,不断创造有趣的文创产品,旨在打造从创意到生产到服务一条完整的文化创意产业链,推动武汉的文创发展。

    1 2 3 4 5 下一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