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摩托车从飞机头顶越过 “天地握手”特技首次在中国上演
  • 摩托车从飞机头顶越过 “天地握手”特技首次在中国上演

    时间:2019-05-21 20:16:03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

    参演飞机在空中拉出彩色烟雾 长江日报记者李子云 摄

    精彩的空中特技表演 长江日报记者李子云 摄

    摩托车手表演用手抓机翼特技动作 长江日报记者李子云 摄

    一架双翼飞机轰鸣着,几乎贴着地面急掠而过,此时,一辆摩托车突然从地面腾空而起,从飞机头顶越过,毫秒不差。

    5月19日,“2019国际航联世界飞行者大会”上的这惊险一幕,让观众着实捏了一把汗。

    现场,柯迪以最快的速度,驾驶大排量摩托车往前冲,他的队友——飞行员威廉以最慢的速度驾驶飞机低空飞行,柯迪甚至可以伸手摸到飞机的机翼,上演“天地握手”。之后,两人分开,各自表演特技飞行和摩托车翻滚等特技。最后,飞机飞至低空,摩托车腾空而起,从飞机头顶越过。

    “这是第一次在中国上演这一特技,我很兴奋。”柯迪说。(记者康鹏 通讯员张敏)

    喷火车与喷气飞机“赛跑”

    9秒钟可加至时速650公里

    一辆长达8米的“火车”,却有着飞机的喷气式发动机,开起来轰鸣震天、火焰滚滚,9秒钟就可以从0加至时速650公里。

    5月19日,“2019国际航联世界飞行者大会”第二天,一辆名为“烟火与雷电”的喷火车首次亮相“世飞会”,并在机场跑道上,与喷气机赛跑。

    喷气机呼啸而来,很快“跑”在了前面,此时,喷火车骤然喷火加速,将速度加到最高,大幅压缩了差距,随后打开降落伞。

    “今天的最高时速大概是550公里,我比飞机只落后了一丝丝。”52岁的驾驶员比尔向长江日报记者笑道,加速到顶时,必须打开降落伞减速,否则车子会“飞”起来。(记者康鹏 通讯员张敏)

    与喷火车赛跑的“明星”斯科特:

    飞行员生涯从洗飞机开始

    一架深蓝色喷气机呼啸着,从机场跑道低空划过,声音刺人耳膜、震人心魄。

    5月19日,“2019国际航联世界飞行者大会”第二天,大会唯一的一架喷气式飞机——“DASH FORCE1”亮相,给观众巨大惊喜。

    除了各种拉升、俯冲、翻滚,此次,喷气机还与喷火车来了一场“赛跑”。虽然结果毫无悬念,但是观众尖叫不已,推动“世飞会”进入高潮。

    得胜归来,飞行员斯科特一下飞机,就被热情的市民包围,击掌、签名、合影,成为现场最引人注目的“明星”。

    “他就是这样的一个‘人来疯’。”斯科特的领队科迪笑着对长江日报记者介绍,喷气机与喷火车赛跑是临时起意,3天前才策划这么一出。

    (责任编辑:余凌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长江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