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华中国家数字出版基地深圳文博会签下三大项目
  • 华中国家数字出版基地深圳文博会签下三大项目

    时间:2019-05-21 20:16:11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

    20日,深圳文博会闭幕。武汉文化发展集团携旗下“华中国家数字出版基地”(武汉华中智谷)参展,收获满满:展区迎来了2万多名参观者,基地企业签下三大项目。

    体验者戴上VR眼镜,立刻感受到醉酒驾驶的危害;换一副VR头盔,体验者通过操作手柄,又进入了一个大型展览馆。深圳文博会开幕以来,华中国家数字出版基地的展区人气爆棚。到了普通市民开放日,一些充满趣味和场景互动性的体验项目甚至排起了长队。

    在深圳文博会现场,该基地展区不仅收获人气,随展企业还签下了三大项目。

    武汉文化发展集团、武汉市人机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邮政集团北京市报刊发行局签署三方合作协议,三方将通过互联网和新技术打造“数字文化城市解决方案”。

    武汉文化发展集团所属的中影时代文化发展(武汉)有限公司与复地产业发展集团签署了涉及影视、动漫、金融、商贸、教育、电子商务、文化旅游、大健康等项目的“蜂巢城市”项目战略合作协议;“中影时代”还与海南吉客优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海岛兄弟动画大电影”为启动项目,围绕“特色影视文化小镇(田园综合体)、影视动漫主题乐园、影视动漫创意产业基地”三大板块展开合作。

    与此同时,来自北京、上海、深圳、天津、重庆、贵阳的近百家企事业单位,也纷纷与华中国家数字出版基地的各家参展企业达成了采购、合作意向。(记者刘晨玮 通讯员张欢)

    (责任编辑:余凌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长江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