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湖北中博会上签约32个重大项目 意向签约额769亿
  • 湖北中博会上签约32个重大项目 意向签约额769亿

    时间:2019-05-21 20:17:07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

    图为:中博会上观众参观湖北馆。

    5月18日,湖北长江经济带项目对接会在江西南昌举行,对接会上共签约32个项目,总投资金额769亿元,涵盖制造业、电子信息、文旅、农林牧渔等多个行业,其中18个项目为制造业。

    32个签约项目中,投资额最大的是武汉长江新城引进的武汉国际健康城项目,项目计划投资不低于200亿元。据介绍,项目包括国际人才港、生命科学创新园、智慧医疗产业园、健康管理中心和海外华人华侨总部基地五大核心板块,涵盖医药研发、医药及医疗器械生产、医疗教育等,致力于打造成国际一流的健康医疗示范区、医药医疗人才聚集区和健康领域国际化平台。

    大健康概念火热。葛店开发区管委会现场与尚雷仕(广州)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签约,成功引入尚雷仕智能大健康总部基地。项目主要规划八条休闲SPA自动化整装生产线,预计年产量达到10万台,以及两条光波桑拿房自动化整装生产线、四条SPA配件生产线、三条研发试验线等。

    参加此次中博会的17个市州收获颇多。地处鄂西北的十堰市在此次中博会上签约2个项目。其中,湖北迪迈威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拟投资10亿元在十堰建设图灵机器人项目,该项目集机器人设计、制造及销售于一体,项目落地后将填补空白、促进十堰装备行业发展。

    中博会为湖北承接转移、扩大对外开放提供了广阔舞台。中博会开幕前,湖北省各市州抓住机遇,积极开展项目前期对接洽谈,重点推介了650个招商项目,并经中博会官网平台对外发布,通过前期沟通,共有73个项目签约合作。

    项目对接会上,武汉、宜昌、孝感分别围绕自身产业特色现场推介招商,承诺以更加优惠的政策、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客商创造最佳的生活、工作和创业环境。(记者艾红霞、张茜)

    (责任编辑:张潘)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湖北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