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武汉国际经贸交流合作大会将于月底举行
  • 武汉国际经贸交流合作大会将于月底举行

    时间:2019-05-26 10:07:13  来源:新华网  作者:

    新华网武汉5月24日电(夏国燕)“武汉国际经贸交流合作大会”将于5月28日至30日在武汉举行。会议以开放合作的大武汉为主题,聚焦产业发展与国际合作,聚集各方要素支持武汉经济高质量发展。

    届时,将有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26家世界500强企业的管理层共约200人聚集武汉,共谋投资、国际贸易方面的商务合作。据了解,德国、俄罗斯、巴西等国家组团来汉,将展开大健康产业、智能制造产业、物流产业等多方面的深入合作。  

    本次会议由武汉市人民政府、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主办,武汉市委组织部(市招才局)、武汉市商务局等单位承办,旨在大力推动招商引资与招才引智双轮驱动,大力吸引更优质的资本、更优秀的人才参与武汉建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