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首届湖北“寻找避暑旅游目的地”活动开启
  • 首届湖北“寻找避暑旅游目的地”活动开启

    时间:2019-05-26 10:07:13  来源:新华网  作者:

    由中国天气网、湖北气象网联合主办,湖北省公众气象服务中心承办的首届湖北“寻找避暑旅游目的地”评选活动24日正式启动。该活动的申报对象为湖北省境内的乡镇行政区或独立运营的旅游区。

    据介绍,湖北气象部门将运用权威、海量的气象大数据,综合参考国家标准《人居环境气候舒适度评价》和气象行业标准《避暑旅游气候舒适度评价标准》,制定出《湖北省避暑旅游目的地评价指标》。

    据了解,首届湖北“避暑旅游目的地”活动申报对象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气候适宜,体感舒适,盛夏气候资源优良。

    2、生态环境优越,空气质量优良,拥有山地、草原、森林、湖泊湿地等优质的生态避暑资源。

    3、强降水、高温、大风、山洪、地质灾害等自然灾害风险小,防灾减灾救灾体系完备。

    4、生态保护措施得当,旅游配套齐全,服务管理规范。(汪应琼)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