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湖北实行企业开办登记实名验证 杜绝"被注册"现象
  • 湖北实行企业开办登记实名验证 杜绝"被注册"现象

    时间:2019-05-26 10:09:11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

    5月22日,省市场监管局发布消息,全省实行企业开办登记实名验证,目前实名验证系统已同步上线。湖北尧兴置业有限公司成为全省首家实名验证开办企业。

    省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前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企业注册登记采取的是形式审查,部分不法之徒和中介机构钻政策空子,出现冒用他人身份信息办理注册登记的违法行为,一些自然人或因此卷入诉讼纠纷、或因此被列入老赖名单,给生活带来极大不便。

    为此,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要求实施全国统一的企业登记身份信息管理,推进企业登记注册规范化建设。全国各地于5月陆续实行企业开办登记实名验证。需实名验证人员包括:内资有限责任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和股东,分公司负责人,公司的董事、监事、经理,企业的委托代理人、联络员等。外籍、港澳台地区人员等暂不纳入实名验证范围。 (记者张茜、通讯员唐凌、喻李)

    (责任编辑:陈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湖北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