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烟头垃圾遍地无人清扫 网球场没开放几近废弃 烽胜公园建成近2年仍“荒芜一片”
  • 烟头垃圾遍地无人清扫 网球场没开放几近废弃 烽胜公园建成近2年仍“荒芜一片”

    时间:2019-05-26 10:11:29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

    公园地上的烟头和木屑。记者刘海锋 摄

    近日,有市民向本报反映,白沙洲烽胜公园建成多时,却缺乏常规管理,公园内垃圾长期无人清理,两个网球场迟迟未对外开放,几近荒废,周边居民体验感极差。

    烽胜公园位于烽胜路与白沙三路夹角处,周边有清江锦城、佳兆业金域天下等小区,是一个面积不大的城市公园。据周边居民黄先生介绍,该公园对居民开放差不多两年时间了,却长期缺少人员维护,烟头垃圾遍地,无人清扫,卫生状况堪忧。土坡上播种的草,一到秋冬就一片枯黄,十分碍眼。另外,里面原本设置了两个网球场,却一直没有对外开放,里面设备几近废弃。21日中午,记者来到烽胜公园看到,公园内并未看到管理人员,非机动车辆可以随意进入,地面上有不少修剪后的树叶以及木屑,座椅周边,散落大量烟头。在公园北面是两个标准面积的网球场,球场大门紧锁,里面的球网显得比较旧,网球场入口处的一栋建筑物里,也空无一人。

    记者就此采访洪山区园林局。工作人员称,该公园养护期为两年,施工方在养护管理上确实存在不到位之处,该局已责令施工单位加强日常养护管理。目前,烽胜公园正在办理移交手续,待手续完成,将根据实际情况对园内设施及植物配置进行调整,并加装路障,保障游人安全,同时也会安排人员进行日常环境卫生的维护管理,网球场也会在正式移交后对市民开放。(记者刘海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