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美国高中校长来汉宣讲 中国传统文化“特长生”留美有优势
  • 美国高中校长来汉宣讲 中国传统文化“特长生”留美有优势

    时间:2019-05-26 10:17:22  来源:新华网  作者:

    新华网武汉5月22日电(徐海宴)近日,武汉情智学校国际部美方招生官、美国缅因中央高中副校长JOSH来汉宣讲时表示,具有中国传统文化传播能力的中国“特长生”将有更多进入美国高校的机会。

    JOSH介绍,凡是面试被录取的学生即可在武汉情智高中国际部就读三年,毕业后获美国高中文凭,同时享有留美名优大学的全额奖学金。他表示,美国缅因中央高中认可情智学校学生书法、围棋、茶艺、京剧等中国传统文化课程的学分。例如,书法课程学分可被认定为美国高中的艺术学分。

    据悉,武汉情智学校于1997年经武汉市教育局批准建立,美国教育文化司奖学金计划官方机构ASSE特别授权该校为享有公费留学美国名优大学资格的高中学校。美国缅因中央高中于1866年创立至今,位于缅因州小镇彼德思费德,是全美知名的大学预备学校之一。

    (责任编辑:陈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