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泰康百万保险销售员将变身健康财富规划师
  • 泰康百万保险销售员将变身健康财富规划师

    时间:2019-05-26 10:19:40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

    5月22日从泰康人寿湖北分公司获悉,为更好地布局大健康产业生态体系,承接“保险+医养康宁”战略,泰康创新推出健康财富规划师。未来,泰康百万保险销售员将转型为健康财务规划师。

    4月22日,泰康保险第十八届“世纪圣典”在汉举行,来自全国800余名销售精英汇聚江城。大会上,泰康宣布推动全国百万保险销售员转型为“健康财务规划师”,未来单纯的保险销售员将不再存在。泰康集团董事长陈东升称,“作为大健康生态的支付入口,保险在大健康领域将发挥核心枢纽作用。从产业集中度而言,保险和医院是大健康领域集中度最高的产业,保险企业将发挥引领作用。”为此,泰康将虚拟保险和实体医养相结合,依托保险、资管、医养三大业务板块,打造“保险+医养康宁”大健康产业生态体系。

    泰康相关负责人称,从单纯保险代理人转为全能型职业经理人,也就是从传统保险产品销售者向健康和财富管理规划者的转变,健康财富规划师将横跨医养、健康和财富管理三大领域,实现寿险、金融和实体服务相结合。据介绍,该公司将为健康财富规划师提供系统、严格、长期的培训,不仅要掌握人寿保险,健康管理、养老规划、财富管理、投资组合、法律税务、家族传承等也被涵盖进其业务范围,从而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养老、健康、财富管理和终极关怀解决方案。(记者张阳春、通讯员王薇、王亚峰)

    (责任编辑:陈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湖北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