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武汉卓尔新基地启用
  • 武汉卓尔新基地启用

    时间:2019-06-16 19:37:45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

    刚揭牌的武汉卓尔俱乐部新基地 俱乐部供图

    12日上午,在中超联赛中渐入佳境的武汉卓尔队迎来乔迁之喜——全队告别此前租住了多年的光谷南湖社区基地,搬至位于黄陂盘龙城的新足球训练基地。武汉职业足球也就此翻开新的一页。

    上午11时许,在“我们从胜利又走向胜利”的队歌声中,新基地揭牌。卓尔俱乐部总经理、主教练李铁率卓尔足球队全体将士也来到现场,会同国内多家知名媒体、球迷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足以载入武汉职业足球史册的重要时刻。

    卓尔俱乐部新任董事长田旭东表示:“训练基地不仅为武汉职业足球一线队和梯队提供专业训练场地,同时也将为武汉青少年足球的普及和发展提供帮助。”

    卓尔队员艾志波表示:“新基地条件不错,设施很先进。满足训练没问题。”2006年光谷基地刚建成时,艾志波也是作为球员第一批入住,他感慨道:“好快呀,眨眼13年过去了,我的儿子都4岁多了。”

    12日,出席新基地启用仪式的还有不少球迷。看到新落成的足球基地,橙色风暴球迷协会负责人楚风笑得合不拢嘴。他说:“这个基地的条件在全国也算一流了。阎老板这回真是大手笔,让球迷吃了个定心丸。最起码证明了一条,卓尔搞足球是有长期计划的,卓尔的未来让人期待。”

    说到卓尔的未来,董事长田旭东介绍:“其实卓尔职业足球从2017年底就制定了5年发展规划:第一年冲超,这个已经实现。第二年也就今年,一定要立足中超,说直白点就是保级成功。第三年则要向中超排名前列冲击。第四年则努力向亚冠发起冲击,而到了第五年,卓尔俱乐部希望自己能够跻身全国一流,成为具有一定影响力的职业俱乐部。”

    2019中超正在进行中,目前卓尔队积15分暂列第八。随着夏季转会市场开窗临近,卓尔队也有意加大投入,扩充实力。不过田旭东却没有透露细节。(记者张琳)

    (责任编辑:张潘)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长江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