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浦发银行武汉分行营业部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 浦发银行武汉分行营业部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时间:2019-06-16 19:46:06  来源:新华网  作者:

    近日,浦发银行武汉分行营业部联合北湖正街社区,借助社区举办健步走活动契机,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的主题宣传活动。

    当天,该行宣传人员积极发放宣传折页,向居民详细讲解了非法集资的特征、表现形式、常见手段,揭示了此类活动的欺骗性、风险性和危害性,引导居民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提示居民要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避免自身财产受到损失活动中,该行宣传人员还介绍了浦发优质金融产品和惠民措施。

    据介绍,此次宣传活动,是浦发银行积极主动作为、切实增强金融知识宣传的具体表现,不仅得到了社区居民的好评,也得到了社区办事处的高度评价,为做好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共同促进社区文明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徐中华 陶木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