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国家近期将对2018年湖北省摘帽贫困县进行抽查
  • 国家近期将对2018年湖北省摘帽贫困县进行抽查

    时间:2019-07-10 19:43:12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

    从7月5日召开的省整改办工作调度会暨省精准脱贫攻坚战指挥部专题会获悉:7月,国家将启动2018年摘帽贫困县的抽查工作,抽查比例为20%,我省保康、来凤、阳新三县将被抽查,抽查的结果将纳入2019年省级党委和政府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成绩。

    省整改办负责人强调,我们既要有信心有底气,同时又要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全力配合,确保抽查取得好的结果。严禁在迎检过程中弄虚作假,对于恶意造假、隐瞒重大问题等严重违规行为,将严肃追责问责。

    另据了解,近期,国家将对我省开展脱贫攻坚督查,重点就是专项巡视和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省整改办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扎实的整改成效迎接国家督查,问题整改不彻底不到位的要严肃追责问责。(记者刘胜、通讯员余毅)

    (责任编辑:陈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湖北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