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军运会倒计时100天当天近3000人将在汉同打军体拳
  • 军运会倒计时100天当天近3000人将在汉同打军体拳

    时间:2019-07-10 19:47:11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

    武汉地铁集团代表队在打军体拳 通讯员朱永卓 摄

    长江日报记者7月2日从武汉市迎军运万人军体拳挑战赛举办方获悉,经过近3个月精心组织、动员发动、严格训练、激烈预赛,最终有23支参赛队进入挑战赛决赛。决赛将于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倒计时100天的7月10日举行。届时,23支参赛队近3000人将同时打军体拳。据悉,如此大规模、数千人同打军体拳,在全国尚无先例。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喜迎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召开,武汉市委宣传部、武汉警备区联合策划举办此次迎军运万人军体拳挑战赛。挑战赛自4月17日启动以来,各区、各单位充分动员发动机关企事业单位、人武部门、大中小学报名参赛。汉阳区结合全民健身活动,在全区举办了47支代表队1600人参加的军体拳预赛活动。武昌职业学院组织2000名士官生开展军体拳比赛。初赛阶段,直接参赛人员达万余人,在全市营造出喜迎军运、支持军运、奉献军运的浓厚氛围,引起军内外媒体广泛关注。

    据了解,为确保活动组织权威性、专业性和圆满顺利安全,举办方组建了由国防科技大学信息通信学院、空军预警学院、海军工程大学、火箭军指挥学院专家教授和空军武汉某基地、武警湖北省总队官兵组成的评审组。经评审组审定,最终确定23支队伍进入决赛。(记者董晓勋 通讯员赵雪峰)

    (责任编辑:刘晓丽)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长江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