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郑万高铁最大的0号块开始浇筑
  • 郑万高铁最大的0号块开始浇筑

    时间:2019-07-10 19:47:48  来源:新华网  作者:

    新华网武汉7月3日电(李维康 贾晓男)郑万高铁神农溪双线大桥2号墩0号块开始浇筑,标志着大桥建设取得新的重要进展。这是湖北段同类型中跨度最大、施工难度最大、环水保要求最高、全线0号块最大的桥梁。

    0号块即第一节桥梁,它的浇筑标志着桥梁上部结构开始修建。中铁五局郑万高铁项目部相关负责人介绍,神农溪大桥2号墩0号块高12米,宽16米,长22米,设计混凝土方量2209立方米,是郑万高铁最大的0号块,施工难度大,质量要求高。

    为确保0号块的顺利浇筑,中铁五局郑万高铁项目部提前谋划,精心组织施工。针对施工中的各个环节,详细分析施工难点和安全控制重点。优化资源配置,完善机料配置;强化工序验收,实施全工序盯控等。

    据悉,郑万高铁湖北段全长286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总投资446亿元,预计2022年建成通车。(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