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武汉周四、周五新一轮降水来报到
  • 武汉周四、周五新一轮降水来报到

    时间:2019-07-10 19:49:05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

    气象部门预计,4日、5日,武汉将开启“入梅”以来的第四轮降水,气温再次下降。

    2日白天,武汉市持续晴热天气,早晨最低气温为22.8℃,截至16时最高气温上升到了34.5℃。

    武汉市气象台预计,预计3日受高空平直环流影响,市内将持续多云天气。4日、5日两天受高空低槽东移影响,我市将迎来新一轮降水,气温也会有所下跌,大家要注意做好防范措施。

    湖北省内,3日,由于受热带低压倒槽影响,东部地区有阵雨光顾,不过其他地区仍以多云天气为主,最高气温有所下降。4日,梅雨期的第四轮降雨将拉开序幕,在雨水的冲刷下,气温也将随之下降。

    武汉三天具体预报:3日白天:多云,24℃~33℃,偏北风2到3级;3日晚上到4日白天:多云转雷阵雨,25℃~30℃,偏北风2到3级;4日晚上到5日白天:阴天有小到中雨,23℃~29℃,偏北风2到3级。(见习记者范佳昕 通讯员杨雪晴 范进进)

    (责任编辑:张潘)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长江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