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长飞公司发布5G战略:全联接+工业互联网战略
  • 长飞公司发布5G战略:全联接+工业互联网战略

    时间:2019-07-10 19:49:27  来源:新华网  作者:

    新华网武汉7月2日电(柳青)针对5G时代“更高速率、更大连接、更低时延”三大应用场景,长飞公司日前提出5G发展战略,即全联接战略和工业互联网战略。这一战略旨在通过全方位的光纤联接方案,打造缩小数字鸿沟所需的网络神经,成为信息传输和智慧联接领域的领导者。

    据了解,6月27日在上海举办的2019世界移动大会(MWC19上海)上,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裁庄丹博士发表了题为“拥抱5G 纤引未来”的主旨演讲。

    庄丹认为,5G网络超高速率、超大连接、超低时延将带来通信效率的质变,对人类社会的各个方面,如消费、工业、医疗等领域产生深刻影响,并催生出如无人驾驶、AR/VR、智能工厂、远程医疗等新型应用场景。5G开启的更广泛的人与人、人与物、物与物的连接,以及更为广泛的应用拓展,需要更加泛在的且高质量的光纤网络的有力支撑。因此,随着5G时代的到来,光纤光缆行业将迎来新的历史机遇。

    针对5G时代“更高速率、更大连接、更低时延”三大应用场景,长飞公司提出5G发展战略,即全联接战略和工业互联网战略。

    长飞“全联接”战略主要涵盖三个方面:全场景、优品质、高效率,包括5G通信光纤全联接解决方案、为智慧城市应用提供的Fiber to anywhere的联接能力,以及面向未来5G流量增长需要提供针对承载媒介的下一代技术保障。

    5G商用为工业互联网的发展注入强劲动力。长飞在本届展会上正式发布国内首个以“5G+全光网络”为核心的光云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该方案创新性地将5G和全光网络充分融合在一起,助力工业互联网在光纤光缆行业乃至整个光通信产业落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