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秋老虎”来袭 周末湖北部分地区高温重返35℃
  • “秋老虎”来袭 周末湖北部分地区高温重返35℃

    时间:2019-09-11 18:45:22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

    过去一周,湖北高温明显缓解,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在28℃至33℃,最低温只有20℃出头。不过,“秋老虎”即将登场,9月7日起部分地区将再度触及35℃高温线。

    气象专家介绍,6日,省内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在31℃至34℃之间;7日至8日,部分地区再度触及35℃高温线。省会武汉也不例外,周六34℃,周日重返35℃高温线,白天暑热感非常明显。预计下周,湖北还将维持晴多雨少的天气格局,没有明显降雨过程发生,高温将再度发展,武汉也将遭高温连击。

    气象部门提醒:全省降水还将持续偏少,气象干旱还将进一步维持或加强,需加强抗旱,确保秋收秋播工作进行。不过,早晚转凉,公众应根据气温变化及时调整衣着,谨防感冒。(记者曾莉)

    (责任编辑:余凌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湖北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