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湖北代表团出征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 湖北代表团出征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时间:2019-09-11 18:45:25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

    9月6日,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湖北代表团出征仪式在中南民族大学举行。代表团团长、副省长杨云彦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杨云彦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民族体育工作,各地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大力普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少数民族传统体育事业蓬勃发展。

    杨云彦强调,参加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是我省广大民族体育工作者的共同梦想,湖北代表团要努力践行“平等、团结、拼搏、奋进”的宗旨,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境界,当好民族体育大使、民族团结大使、文明模范大使、纪律模范大使,与全国各族体育健儿一道,共同以实际行动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精彩纷呈的大礼。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9月8日至16日在河南郑州举行。我省派出286名运动员参加11个竞赛项目和8个表演项目的比赛。(记者许旷、通讯员潘高峰)

    (责任编辑:余凌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湖北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