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湖北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再出发研讨会在汉召开
  • 湖北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再出发研讨会在汉召开

    时间:2019-09-11 18:45:28  来源:新华网  作者:

    新华网武汉9月6日电(周游)9月6日,来自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湖北省汽车产业整车及零部件相关企业、以及相关职能部门等近百名专家、代表齐聚武汉,召开“聚力转型突破”湖北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再出发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及研讨会。

    据湖北省汽车行业协会介绍,近几年湖北的汽车工业一直呈上升趋势发展,从追求数量到量质齐升,产品从中低端走向高端,汽车产业的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凝聚着湖北汽车人的智慧和汗水。2018年,湖北省汽车产量较之2011年增加了38.8%,在全国各省的排名由第7位上升到第4位。

    湖北省汽车行业协会会长、东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尤峥在发言中表示,新时代,新使命,抢抓产业变革重大历史机遇,紧紧围绕汽车五化发展方向,融合创新,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提高技术创新能力,构建新型产业生态,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已成为我们需要共同研讨和推进的迫切任务。湖北省正在研究建设世界级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集群,这是湖北汽车工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

     

    (责任编辑:连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