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东风汽车股份捐赠100万元为东风中学建图书馆和档案室
  • 东风汽车股份捐赠100万元为东风中学建图书馆和档案室

    时间:2019-09-11 18:45:31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图为捐赠现场

    新华网武汉9月6日电(张瑞霞)开学伊始,在湖北襄阳,东风中学的师生们用上了全新的图书馆和档案室。这是由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捐赠100万元公益助学基金建设而成。

    据介绍,东风中学是1985年随着东风汽车公司襄阳基地的建设而诞生,至今已发展成为襄阳市教育局直属重点学校,并形成一校三部(中学部、小学部、小学二部)四区(高中校区、初中校区、小学部校区、小学二部校区)的格局和特色,现有在校学生5500余人。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一直关注教育事业,多年来通过救助贫困儿童、实施珍珠生计划、爱心工程等实践活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此前,该公司先后为东风中学捐资建设了樱花园、学术报告厅、计算机室等。与此同时,东风中学也主动解决东风汽车股份员工子女的就读问题,校企共促和谐发展。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工作部部长郭俊斌表示,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今后东风汽车股份将一如既往地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加大对教育事业的扶持力度,力争为更多的孩子创造更好的成长环境。

     

    (责任编辑:连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