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湖北省成立专班评估生态保护红线工作
  • 湖北省成立专班评估生态保护红线工作

    时间:2019-09-11 18:48:23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

    9月5日,省自然资源厅、省生态环境厅及省林业局联合组织召开全省生态保护红线视频工作会议。

    生态保护红线是推进国土空间保护和用途管制的一项基础性制度安排。会议要求,科学有序开展评估,优化本地区生态保护红线布局,为下一步严格落实生态保护红线奠定基础。准确把握评估工作的要求,坚持保护优先、科学有序、实事求是、远近结合的基本原则,严格按照自然资源部、生态环境部要求,严格技术标准,严格工作程序,立足当前,谋划长远,科学、客观、严谨开展评估工作,确保生态保护红线应划尽划,切实维护湖北的生态安全。各地各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协同推进,按照时间服从质量的要求,认真全面梳理评估生态保护红线区域内的矛盾冲突情况,充分完整、客观真实提出优化完善建议方案,严把评估质量。

    会议要求各地也要尽快组织成立工作专班,合力推进评估工作。条件具备的地区,可以选择有一定技术水平的技术单位或组织专家、委托第三方机构具体实施。(记者周寿江、通讯员李强)

    (责任编辑:陈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湖北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