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名将大威时隔三年将重返武网
  • 名将大威时隔三年将重返武网

    时间:2019-09-14 20:46:54  来源:新华网  作者:

    新华社武汉9月11日电(记者喻珮)2019武汉网球公开赛11日公布了第二张正赛外卡的归属。前世界第一、2015年武网冠军维纳斯·威廉姆斯(大威)时隔3年将重回武网赛场。

    39岁的大威是女子网坛的常青树。2015年,这位美国名将连克A·拉德万斯卡、格尔格斯等名将,捧得当年武网的女单冠军。2019赛季,大威的表现依旧可圈可点,她先后在奥克兰、伯明翰和辛辛那提等赛事中挺进八强,面对科维托娃和贝尔滕斯等名将,大威都拿到过精彩的胜利。

    大威说:“2015年在武汉夺冠给我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回忆。对我来说,武汉站永远都将是特殊的一站。能再回到武汉、见到所有的球迷,在那座了不起的中央球场打球,是一件让人兴奋的事。很高兴看到武网在过去几年中的发展,武汉已经成为球员都想要来的地方,我很荣幸能成为其中的一员。”

    “大威是一位永恒的网球传奇,也是武网的前冠军,我们热烈欢迎她回归武汉。”武汉体育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武网联合赛事总监李秋萍说。

    此前,日本名将大坂直美获得了赛会颁发的首张外卡。新科法网冠军巴蒂、新科温网冠军哈勒普以及中国“金花”王蔷、张帅、郑赛赛等人也都已入围。

    武网同时公布,单打资格赛入围名单中包括中国“小花”王雅繁、两届大满贯冠军库兹涅佐娃等28位选手。(完)

    (责任编辑:刘晓丽)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新华网。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