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中秋武汉"长江夜色图"人气爆棚 两江游热至网络限票
  • 中秋武汉"长江夜色图"人气爆棚 两江游热至网络限票

    时间:2019-09-14 20:48:45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

    长江大桥桥面人头攒动,众多市民走上长江大桥观看灯光秀并拍照 长江日报记者何晓刚 摄

    13日晚,众多市民从武汉三镇赶往长江两岸,欣赏中秋夜的长江灯光秀 长江日报记者杨涛 实习生彭华 摄

    游客拿着手机以长江灯光秀为背景自拍 长江日报记者杨涛 实习生彭华 摄

    市民拿着手机齐拍灯光秀 长江日报记者何晓刚 摄

    长江大桥上,一位小姑娘坐在家长的肩头观看灯光秀 长江日报记者何晓刚 摄

    游客乘船夜游长江,沿途欣赏美丽如画的中秋夜长江灯光秀 长江日报记者杨涛 实习生彭华 摄

    中秋佳节,江上看月,配合长江灯光秀带来的惊艳夜游长江,成为不少市民的出游选择。

    13日晚,两江四岸的楼宇、桥体、山体被华彩灯光秀点亮。汉口江滩随处可见漫步赏夜色的游客。江滩观芦栈道人气高,聚集了不少拍照留影的人们。

    家住常青花园的邱先生一家傍晚时就等候在江滩了,“我对今晚的长江夜色很期待,如今水岸线越来越清爽,配上这么大气的灯光秀,一幅长江夜色图就定格了”。

    市民对夜游长江的热情高涨,新版长江灯光秀展演首日正值中秋小长假前晚,就有不少市民乘船观看灯光秀,两江游览接待游客量同比增长81.6%。

    为迎接13日的中秋佳节,在保障游客体验感和安全的前提下,两江游览实行网络限票,截至当日下午3点,网上预订人数超过1100人。下午6点多,粤汉码头就有游客在窗口排队购票。

    市民饶佳峰更是提前两日在网上预订了13日晚两江游览的5张票。晚上7点半,随着游船驶离码头,船头位置的视域更加开阔,江风宜人。“中秋带着全家人乘船看灯光秀,这也是我第一次在江上赏夜色长江,感觉很好。”饶佳峰8岁的女儿指着两岸灯光秀的画面开心地问东问西。游船从长江大桥下穿行而过,在靠近鹦鹉洲大桥处调转船头回程,小姑娘开心地说道:“去时和回时看到的夜景不一样,都很美。”

    船长舒奇峰在两江游览工作多年,如今长江夜色越来越靓,让他倍感欣喜。“长江灯光秀从首次展播,到昨晚的新版首演,每一次的上新我都看过,灯光秀展现了武汉这座城市的人文历史,大气磅礴。灯光秀对长江夜游的带动作用是明显的,展演期间游客倍增,遇上节假日更会爆满到一票难求。”(记者钟磬如)

    (责任编辑:陈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长江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