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来看武网吧 李娜在这里
  • 来看武网吧 李娜在这里

    时间:2019-09-14 20:48:48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

    经过五年的积累,金秋9月的武汉最值得期待的,莫过于WTA超五赛事的武汉网球公开赛。还记得在2019武网开票仪式上,武网全球推广大使李娜说的那句话吗——“话不多说,来武网看球就对了!”

    今年的武网娜姐精彩依旧。9月22日,李娜将携国际网球名人堂亚洲第一人的荣誉回归,首次亮相国内赛场,由她启动的“武网公开赛公益行动”将与武网赞助商一道共同奉献爱心。9月27日,娜姐还将在旋风球场与幸运粉丝挥拍互动。来看武网吧,李娜在这里!

    为武网站台 她带着世界看武汉

    “每年回到武汉支持家乡的赛事,见证武网的各种努力,都会有不同的感动。我希望有更多的人来看武网,更希望家乡父老投身网球运动,体验向上的精神,找到实现更好人生的内在力量。”在今年的开票仪式上,李娜用一碗滋味恰好的励志“鸡汤”,向世界推广武网和网球运动。

    在武网球场与球迷告别,产后首度公开亮相留给武网……退役后的李娜从未离开过武网。自2016年正式出任武网全球推广大使,为家乡赛事站台她不遗余力——黄鹤楼前,与辛吉斯隔网而立;吉庆街上,带着米尔扎品尝热干面;畅游东湖,与斯维托丽在水上挥拍……跟随着李娜的视角,武汉的人文历史、现代化的比赛场馆以及高水平的赛事组织通过镜头一一展示给全球,武网也由此成为大武汉又一个重要的国际化标签。

    无论是球员时期,还是退役之后,李娜一直在努力传播着网球正能量。武汉在娜姐的眼中绝不平常,“武汉是我的家乡和开始走上球场的地方,我希望这里有更多人爱上网球。武网就是大家了解网球的最好的平台。”李娜说,去现场看球才会有更加真实的感受,“每年来武网的球员都是网坛顶尖的选手,球迷到现场看球,有机会与这些顶尖球员近距离接触,这是坐在家里看电视无法办到的事。”

    变身“教练娜”今年继续执掌教鞭

    在武网赛期,除了与球员们通过体育文化交流活动推广武网展示武汉之外,李娜还变身“教练娜”,为小球员和球迷们进行指导,为武网的赛事品牌文化加注更多的砝码。

    2017年,武网推出“网校结合,体教结合”的创新举措,旨在借助武网的国际性平台,普及网球知识,扩大网球人口。而李娜就成为教练队伍之中的一员。身为“教练”的李娜在球场上依旧幽默风趣、麻辣味十足,她的公开课自然人气爆棚,同时也将武网的赛事氛围推向顶点。

    在今年武网赛期的9月26日13点,李娜仍将在旋风球场继续出任公开课教练,为200名大中专院校学生及武汉市青少年网球选手答疑解惑,为粉丝签名、合影。其实,开网球课一直是李娜退役后的心愿。通过武网公开课与小球员们进行交流,传授经验,也是她实现心愿的一个绝佳平台。

    无论是与球员互动,还是变身“教练娜”,今年的武网李娜已公开邀约:“9月,咱们在老地方继续见!”(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马明玉 通讯员 张黎)

    (责任编辑:陈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湖北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